close

P1050110  

 

 

大家好! 我是油花小肥羊!

 

是說開社快半年了, 我一直沒有寫任何案子這件事, 一  直  沒  有  被  人  發  現....  

大概是存在感低到一個不行...就讓我混吃等是芥末日! (掩面)

BUT! 在經過昨天是芥末日完全沒有來臨的情況下, 深深反省過, 覺得再不寫, 實在愧對老天爺給我重生的機會啊~~~~

 

為什麼第一篇不是寫美食餐廳呢? 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都給胖波和脂肪球寫完了啦!!!! (抱頭尖叫!)

好啦!! 其實是懶羊藉口多! 又貪吃! 東西一上桌就凍美條, 等吃完才發現要拍照這件事!!!!! 

 

今天很厚臉皮的要寫一篇超簡單人人都可上手的小食譜! (幼幼班食譜不知道會不會被笑)

 

 

小肥羊要給大家上菜的是~~懶人(?!)哦不! 是如何快速的端出八寶湯圓上桌~~~

首先

材料:

1.湯圓, 各種口味都可以, 人客自己挑吃的會爽就好~

2.罐頭, 沒錯, 你就是看到八寶粥罐頭! (都說快速了咩)

3.冰糖, 如果人客是螞蟻人, 就可以適量來加入這樣

P1050103  

 (湯圓買回來要放冷凍哦! 不然就會像上面一樣爆開了) 

 

第一步, 先燒開水, 煮湯圓

(我是趁煮湯圓時, 順便再燒一鍋水, 準備煮八寶粥)

 P1050105  

 

第二步, 第二鍋水滾了, 就可以把八寶粥倒進去 (二罐大概四個人的分量唷)

另外, 八寶粥加熱就會變的比較稀唷! 喜歡濃稠感的人客, 可以用太白粉套水加一些些!

 

當然啦~ 其實你也可以把湯圓煮好, 找個碗把湯圓放進去, 再把八寶粥整罐倒進去, 一熱一冷滿有冰火五重天的感覺啦!

然後以下就可以不用看了! (喂!)

 

P1050107  

 

第三步, 八寶粥調整甜度, 我大概加了一匙吧! 大家可以試喝再調整一下

(其實我巳經把湯圓撈過來了囉~ 只是他們溺水了! 可能要七天後才會浮上來=..=)

P1050108  

 

第四步, 登愣!! 八寶粥湯圓登場!!! (史巴賴請打過來!)

P1050110  

 

其實在網路估一下也有很多種作法囉~ 像八寶粥倒進微波餐具, 進微波爐加熱也是一種方式唷!!! (這羊到底是有多懶???)

 

謝謝大家不嫌棄, 我們下次見~~~~(咩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