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3  

2012年7月【壽司滿載Sushi Banzai】於台北東區街頭開幕

中午提供平價現做生魚片蓋飯, 而晚上則變身提供日本海鮮料理吃到飽.

 

3

晚餐基本用餐價格為$680/成人 (需加一成服務費)

比較特別的是周一為美女晚餐夜, 只要是女生於周一晚上至店內用餐, 價格皆為$580 (例假日除外, 且需另加一成服務費)

 

會注意到這間餐廳, 是因為2012/7月某個午後, 跟老媽在東區吃完拉麵與ICE MONSTER芒果冰後,

慢慢散步至信義誠品的途中發現到它~

【壽司滿載Sushi Banzai】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, 忠孝東路大馬路上, 要你不注意它也難.

1 2     

 

而店內餐點大至分為以下幾區:

日本料理燒烤炸物鐵板燒熱炒鍋物沙拉吧甜品飲料

號稱提供『百種精緻料理無限供應』任你吃...

 

以下就來看看實景圖吧~

 

日本料理區

日式料理生魚片當然是一定要有的啦!

這天店內提供五種魚類供選擇:鮪魚、旗魚、鮭魚、鯛魚與不知道名字的魚

嚐了兩片鮭魚, 鮮度夠, 入口即化~

11 12  

 

附上熱情的生魚片師傅照片一張.

師傅硬要我給他拍一張, 然後一直叫我多拿點、多吃點...

13  

 

而旁邊冷盤有醉雞、水煮蝦、汆燙軟絲、淡菜(一旁有提供五味醬, 請自行加醬)等滿滿一盤, 任君取用~

14 15  

44  

 

冷盤旁即是現做手捲區, 店內提供四種口味手捲(蘆筍/鮮蝦/鮭魚卵/蝦卵).

另冰櫃裡有鯊魚煙、大章魚, 想吃的話在請師傅現切, 以保持食材新鮮度.

16 

 

冰櫃前方放了些稻禾壽司與花式壽司捲~

17  

 

握壽司/冷物、水果與鍋物區

21

最上層提供的是冷物-有涼拌螺肉、明太子沙拉、蝦仁玉子

我只吃了明太子沙拉, 表現SO SO, 沒留下太大印象.

25 25-1  

握壽司-鮮蝦握壽司、鮭魚握壽司與灑上大量柴魚片的花壽司

喜愛鮭魚的我當然就直攻鮭魚握壽司啦!

一口氣拿了三個, 大大滿足...

22 23 24

水果-提供柳丁、番茄、芭樂、梨子. 這區也完全沒碰到, 因為適逢農曆七月, 家裡常常拜拜, 老媽買水果不手軟, 好吃水果一堆~

看了店家提供的這幾類水果, 一點都沒動心, 只能說都被老媽養叼了..... 

鍋物-圖片中最下面一層有豬/牛/羊肉片、菇類與青菜, 可以自行盛裝後, 到一旁的壽喜燒鍋區自行煮熟~

這應該是娛樂大於美味的一區吧! 大多都是小朋友在玩...

 

沙拉吧/飲料區

因為怕占肚子空間, 這區略過, 謝謝~

19  

 

而沙拉區旁邊則放置紅、白酒/汽水機台/冰沙/果汁/特調飲品(提供如日式抹綠等四種飲品)與刨冰區~

抱歉~因為胖波愛喝抹綠, 所以看到抹綠眼睛發亮, 壓根忽略其他飲品, 也忘了拍照...

19-1 20  

 

另外一區則有現調咖啡, 使用的是星巴克咖啡豆, 喜愛喝它們家咖啡的朋友可以趁這機會多品幾杯~ 

56 57  

 

當然~店家也有啤酒無限暢飲...

每到周末, 不知為啥就想要來杯清涼啤酒配鹽酥雞/波卡...

尤其最近台啤推出的芒果/鳳梨水果啤酒, 更是深得我心啊!!

48    

 

炸物區

34   

 

從左至右分別是:酥炸花枝(嫩)、炸蝦(沒有很愛, 但師傅只要一炸好, 馬上被搶光~).

其實店內還有提供許多蔬菜(Ex. 地瓜、四季豆...)炸物~但來這就要攻貴的, 所以蔬菜我就都沒碰啦!

沒辦法, 肚內空間有限, 要慎選食物入口啊~~

35 40

 

燒烤區

提供烤魚、鹽烤松阪豬(好吃, 有脆感)、烤雞腿(好吃, 飽留雞肉嫩度)

33 36

 

鐵板區

這區要吃的話, 必須拿桌上的小圈盤去鐵板區櫃台, 待師傅煮好好, 服務生會一一送上桌

香煎牛排-牛肉熟度剛好, 肉質不柴, 黑胡椒醬汁也不錯.

乾煎明蝦-對半切的蝦子好剝落, 方便食用, 有新鮮, 加點鹽就很好吃了.只是明蝦大小差很大, 有拿到另一盤就比較小隻.

39-1 42  

 

蒸物區

蒸蛋是一定有的, 而日式料理搭配得當然就是土瓶蒸啦! 

建議一到餐廳可以先拿, 這個也是一下就被搶光了, 到最後餐廳上得很慢, 我大概等了30分鐘以上吧!

等到師傅都跟我熟了~

土瓶內放幾顆蛤蠣, 湯頭清爽鮮甜, 還不錯~

37 38  

 

快炒區

提供以下四樣快炒料理~

46 47  

 

我點了炒空心菜與薑絲大腸

空心菜就沒拍了, 就一般蒜炒空心菜, 份量不多, 很快就下肚啦!

至於薑絲大腸, 酸度夠, 所以非常入味~

胖波是愛"醋"一族, 就連煮個辛拉麵都要加上一點黑醋, 所以~如果我說酸度夠, 那它應該是偏酸喔~~

49  

 

其他限量料理

像是燒烤九孔、嫩筍, 店內不定時推出, 九孔真的很普通, 我看到師傅拿火槍一直烤它, 然後擺盤、上桌~~~

45 45-1  

 

甜點區

最後當然要吃個甜點做個Happy Ending啦!

冰品是有名的Häagen-Dazs, 因為胖波好朋友來訪不適合吃, 為了怕hold不住, 連走過去都不敢...

真的是只能遠觀啊~~~

而甜點櫃內提供多樣蛋糕、自製布丁~

50 51  

52 53  

 

選擇蠻多的, 看了看、選了選, 最後拿了兩塊蛋糕~

蛋糕表現平平, 沒有特別出色, 只是一般在這種吃到飽的店比較少見到千層蛋糕, 但這邊有提供喔!

55   

 

如果問我會不會再訪, 我應該是會微笑搖搖頭吧!

難怪前兩天跟脂肪球聊到這間, 他也是:Oh~的帶過......

(我現在完全可以體會~~~Oh的意思!!! )

但如果你純粹是想吃生魚片/日式炸物/喝杯啤酒, 這樣的價位或許OK啦!

反正位於東區, 地點方便, 下班後小酌/聚餐或許是個好選擇~

(隨隨便便去個居酒屋/快炒店, 吃吃應該也差不多這個價錢吧?!)

 

而基本上店內服務OK, 收盤速度也快, 但唯一另我感到疑惑的是~

吃完以後身上都是油煙味....Why? 排煙設備友待加強喔!!

(在等土瓶蒸時, 有聽到櫃台結帳小姐跟客人說已經請專業然人員過來看看排煙系統, 看來不只有我們三人這樣覺得~~)

 

 

壽司滿載Sushi Banzai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33號2F
電話:02-2731-9716(接受訂位)
營業時間:AM11:30~PM14:30 & PM18:00~PM22:00 
店家FB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ushibanzai.taiwan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