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20  

每次去銘記的必點菜-咖哩雞+法國麵包套餐($125)

前陣子, 臉書上出現許多朋友在這間餐廳的打卡訊息
另我對它充滿了好奇~
剛好某天午後, 趁著到【新山‧夢湖】散步的機會, 趁勢將它列入晚餐用餐首選.

位於康寧街上的大招牌, 讓你不注意它也難~

1  

店內有一大空地停車場, 但因為生意太好, 停車位常常一位難求.
這天傍晚五點多到, 運氣好等了一會兒就有空位了!

  停車場旁的小鳥園&柚子果樹~

2-1  4

第一次去用餐時是被安排在一樓~
7  6

一樓的用餐環境~
14

而第二次用餐時是被安排在二樓~
靠近停車場旁有一個小樓梯, 上去即是~
二樓用餐地點不算大, 約可容納四張大圓桌的空間~
36  37

入席後就開始點菜~Menu就是這麼長~
而上面密密麻麻字就是店家提供的多種類越式料理~
要將所有菜色全部都品嚐一遍, 應該要來個10次以上吧!  

因為天氣熱, 請店家先上飲料~
我們點了芒果原汁、越式煉乳咖啡
(越南咖啡超有名, 喜歡喝咖啡的人怎能錯過呢!
)

15  17  
越式煉乳咖啡~咖啡香再搭配甜甜煉乳, 推

將煉乳攪一攪後, 倒入冰塊中, 看起來就很清涼消暑啊!

8-1  

芒果原汁-喝起來怎麼有點像吃7D芒果乾的感覺, 不像純果汁~不推...

接著餐點登場啦!
我最愛的-咖哩雞+法國麵包組合
銘記的法國麵包外酥內軟, 剛端上來的法國麵包熱騰騰, 單吃也很好吃.
單點一條$35, 每次去都要加點各兩三條才甘願~
而搭上咖哩醬汁也不賴~

19    21  
 

海鮮青木瓜:我只能說夏天真的很適合吃越式/泰式料理, 酸甜好開胃
越式春捲:這道我就覺得普普了! 越式春捲Q皮內包肉燥, 再淋上酸甜醬汁~
23   47  

接下來這道『火烤椰蝦』(詳細菜名不知~)上菜時有驚艷到~
椰子殼外排滿整齊鮮蝦, 上菜時椰殼外點上火, 表演火燒蝦~
不一會兒, 蝦子就由生變熟了!
而椰殼內有椰子原汁, 可以喝喔!
但~喝起來就是熱溫椰子汁, 沒啥特別的~
只能說真的是一道很吸睛的料理~

42  


越式烤豬排:好吃, 肉還算厚實, 對於超愛吃排骨的我, 這道 !但不知為啥這道菜等了好久好久才上場~
越式炸豬肉捲:包著旁邊的生菜一起吃, 降低炸物油膩感.而豬肉捲用料實在, 口感紮實~
26  44   

越式炒豬肉:老哥亂點的, 很普通~若跟台式空心菜炒羊肉PK, 應該是台菜大勝~
烤豬肉串:愛吃軒推薦的~我覺得口感類似炸豬肉捲, 只差料理方式不同~怕胖的人點這道, 不會胖的就吃炸物吧!

45  46


最後當然要用甜點ending啦!
點了一點也不三八的三八甜點跟椰漿糯米~

三八甜點:內有小芋頭、椰果、西米露等, 配上椰奶基底, 好吃不甜膩
椰漿糯米:一樣是椰奶基底, 配上紫糯米, 咦~一樣好吃呦!

27-3 28        
 

我想以後每次只要提到汐止, 我腦中第一間浮現的應該就是銘記越南美食這間餐廳了吧!
但它的缺點就是交通不便~
自行開車方便些, 不然就得搭捷運再轉公車啦~~

還有~這間店生意真的很好, 常常座無虛席, 若是要去最好
事先定位, 以免敗興而歸~~

 

銘記越南美食
地址:台北縣汐止市康寧街536-1號
電話:02-2692-7015
營業時間:AM11:00~PM9:00
公休日:星期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